首页 >> 党群园地 >> 党建工作 >> 二十大专题

二十大专题

科研一支部举办“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建知识答题”暨支部集中学习活动

发表日期:2019-01-04来源:放大 缩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体系,引导党员干部对标先进,1228日,农业资源研究中心科研一支部组织召开“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建知识答题”暨支部集中学习活动。会议由科研一支部书记董宝娣同志主持,中心党委委员杨永辉、刘孟雨与支部20余名党员和积极分子一同参加了会议。 

  在集中学习阶段,董宝娣领学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从条例的基本原则、基层党支部的组织设置、基本任务、工作机制与组织生活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她表示,每位党员都要深入学习领会《条例》的内容和精神实质,切实增强贯彻执行《条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支部委员齐永青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强调初心是理想和信念,初心更是激励中国共产党人不断前进的力量源泉,只有不忘出发时的初心,才能形成实现初心的意志。支部委员邵立威同志领学了“时代楷模”王逸平研究员先进事迹,并结合自身分享了学习体会。党员们纷纷表示,作为科研工作者,要向王逸平同志学习,学习他不忘初心,锐意创新、甘于奉献的精神,在科技创新领域奋发作为。 

        此外,会议集中开展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暨党建知识答题”活动,并对新春晚会活动进行了相关安排部署。(供稿:杨红)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