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园地 >> 党建工作 >> 二十大专题

二十大专题

科研三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表日期:2019-01-31来源:放大 缩小

  根据中心党委工作要求,129,农业资源研究中心科研三支部组织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科研三支部书记安调过同志主持,支部20余名党员参加。 

  会议首先进行了集中学习,支部宣传委员王婧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讲话精神,支部纪检委员刘晓彤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支部组织委员李芙蓉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等有关内容。 

  会议对2018年度科研三支部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安调过同志向党员大会作工作述职,从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党支部党建工作制度落实、党支部日常工作及推进中心党建工作情况等方面,对科研三支部2018年度的学习教育和自身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安排部署了经支委会讨论通过的2019年支部工作计划,并就支部建设和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深入查摆,带头开展了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王婧同志对支部2017年度整改清单完成情况进行了汇报,就2018年度支部工作中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调动党员积极性、创新党建形式和加强与群众沟通交流等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 

  中心党委委员刘西岗同志向大家传达了中心党委对于支部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的具体要求,就自身在思想和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并对支部党员提出批评建议。支部党员依次发言,认真总结了自身在工作、学习、生活、思想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开展了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提出了各自在解决以上问题中所作的努力。 

  此外,大会还集中对支部党员进行了量化考核,以党员自评和互评的方式进行了党员民主评议。大家一致认为,此次组织生活会是支部提升组织力、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抓手,对每位党员同志的自我认识、自我提升起到了很大帮助,为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提供了有力保障,今后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饱满的热情为中心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供稿:王婧;摄影:韩帼豪)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