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园地 >> 党建工作 >> 二十大专题

二十大专题

农业资源研究中心太行山站流动党支部与村党组织交流党建工作

发表日期:2019-02-27来源:放大 缩小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力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有力促进农业农村各项事业发展,222日,农业资源研究中心太行山站流动党支部与元氏县前仙乡南子沟村党支部联合组织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温入党誓词”基层党建工作交流座谈会暨南子沟村2018年度党建工作会议。 

  农业资源研究中心太行山站流动党支部书记、元氏县副县长曹建生研究员出席会议并发言。他表示,党支部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担负着教育管理监督党员和组织宣传凝聚群众服务群众的职责。对基层党支部而言,要做到对上要认真聆听党中央的声音,并敏锐畅通传达给每一位党员、群众,对内要成为百炼成钢的炼钢炉,不断增强每一名党员服务群众的意识和能力,对外要将人民群众团结在周围,动员、激发、唤起群众,带领群众一起奋斗,共同致富。太行山站流动党支部作为农业资源研究中心对外交流的重要窗口,将继续坚持科技报国为民的初心,用更多、更大、更好的农业科技创新成果造福元氏人民,将农业科技创新成果不断推向基层,取得实效。 

  双方一致认为,今后要进一步加强党支部之间的联系与沟通,通过党建交流促进科技创新驱动农业农村各项事业发展水平的进一步提升,进一步提升科技对推进乡村治理体系与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作用。(供稿:曹建生,摄像:王贺辉)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