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园地 >> 党建工作 >> 二十大专题

二十大专题

农业资源研究中心机关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表日期:2019-03-01来源:放大 缩小

  为发挥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统一行动,近日,农业资源研究中心机关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并集中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机关党支部书记谷恒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支部组织委员樊华杰同志和支部宣传委员谭莉梅同志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在此基础上召开本次组织生活会。 

  谷恒同志向大会作2018年度工作述职、传达了农业资源研究中心党委关于召开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有关通知精神、汇报了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的整改完成情况,并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征求支部全体党员对支部班子的意见建议。党员们积极发言,对支部工作、支部班子工作指出不足,发表意见建议。大家一致认为,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召开增进了团结,明确了新一年的目标方向,并将对支部未来各项工作开展和各位党员的自我发展起到促进作用。 

        中心党委书记赵军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并发言。赵军书记肯定了机关党支部在过去一年的工作,同时希望机关党支部能够创新支部工作方法,开放思维,进一步丰富支部学习组织形式;更加注重支部文化氛围塑造,增强支部凝聚力,并以支部为支撑,塑造机关文化;持续改进机关工作作风,提高机关工作效率,为中心科研工作、科技创新保驾护航,使机关支部在中心各项工作中发挥更大的作用。(供稿:谭莉梅;摄影:王文惠)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