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园地 >> 党建工作 >> 二十大专题

二十大专题

农业资源研究中心再获“河北省直青年岗位能手”表彰

发表日期:2019-03-01来源:放大 缩小

  为表彰先进,树立榜样,激励省直广大青年职工立足本职创新创效创优,近日,共青团河北省直机关工委公布了2017-2018年度河北省“省直青年岗位能手”称号表彰名单,农业资源研究中心副研究员柏兆海光荣入选。 

  柏兆海是中心生态与环境研究室的科研骨干,主要从事农牧结合与有机肥施用技术研究,专注畜禽粪尿养分管理和减排技术。在其课题组组长马林研究员的指导下,柏兆海编列了国内外畜禽粪尿减排技术列单,开发了中国农牧结合综合分析模型,系统的分析了中国畜禽粪尿养分管理现状,为优化我国农牧系统养分管理提供了理论依据。先后在Science Advances(影响因子11.53),Global Change Biology(影响因子8.99),ES&T(影响因子6.65)等环境领域顶级期刊和主流期刊发表SCI论文30篇,其中,以第一作者发表SCI文章14篇,授权专利2项,主持国家自然基金面上项目、国家重点研发课题、中科院重点部署课题、中科院重大突破课题等5项,荣获河北省科学技术奖自然科学奖二等奖1项。  

  近年来,中心坚持落实“党管人才”原则,不断优化人才工作机制,为中心中青年优秀人才成长提供了良好的政策支持和制度保障,为人才脱颖而出提供有利成长土壤。中心团总支号召广大青年,要以柏兆海同志为榜样,立足岗位、兢兢业业、奋发作为、创新创业,努力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供稿:樊华杰)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