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园地 >> 党建工作 >> 二十大专题

二十大专题

农业资源中心太行山站流动党支部开展联学联建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日期:2020-12-01来源:放大 缩小

  为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加强联学联建、提升业务水平,1126日,农业资源研究中心太行山站流动党支部,联合河北师范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地理科学系党支部、环境科学系党支部,河北地质大学土地科学与空间规划学院第一党支部,在太行山站联合开展了“不忘初心、传承奋斗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在太行山站流动党支部书记曹建生青年研究员的带领下,大家共同参观了太行山站山地生态水文过程及调控研究基地,交流了各自支部具有特色的党建工作做法,回顾了太行山站老一辈科研工作者扎根山区、艰苦奋斗的历程和取得的成果,探讨了如何通过科技创新来践行“两山理论”、助力河北省绿山富民、脱贫攻坚的话题,分享了各自在京津冀生态文明建设、生态环境保护、水源涵养功能提升中的实践经验和下一步设想,为多方后续科研业务、人才培养和党建工作的深入合作交流奠定了基础。 

  大家一致认为,四个党支部在共同推进以山地生态修复与水源涵养为共同目标深度合作的基础上,通过开展丰富多彩和卓有成效的联合党建活动,有效融合了党建与科研,使党员们在交流业务的同时增进了友谊和互信,增强了服务重要生态系统保护和修复重大工程的使命意识和必胜信心。(供稿:朱春雨)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