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园地 >> 党建工作 >> 二十大专题

二十大专题

农业资源研究中心召开团总支换届选举大会

发表日期:2020-12-29来源:放大 缩小

  为保障中心青年工作的顺利开展,充分发挥团组织的生力军作用,按照《团章》和《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基层组织选举规则》的有关规定,1225日下午,农业资源研究中心团总支组织召开全体团员大会,选举产生了中心第二届团总支委员会,并在会上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由中心团总支书记樊华杰同志主持,中心54名团员青年参加了会议,中心党委委员刘孟雨研究员、中心党办工作人员等列席大会。 

  会上,樊华杰代表第一届团总支向大会作了工作报告,并向团员青年宣讲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心第一届团总支委员闵雷雷同志向大会宣读了《农业资源研究中心团总支选举办法》,在大会通过选举办法后,大会依次审议通过了本次团总支部换届选举的候选人名单、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并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中心第二届团总支部委员会委员。 

        选举结束后,刘孟雨代表中心党委,对上届团总支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新当选的第二届团总支委员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表示,共青团是党领导的先进青年的群团组织,中心党委始终关心支持中心青年工作。中心新一届团总支要引导广大团员青年自觉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把好思想政治关,引导团员青年将学业进步与人生发展有机结合,以青年人的方式积极组织各类特色学习实践活动、开展志愿服务,努力为团员青年提供展示自我的平台和机会,使共青团真正发挥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作用。 

  会后,新一届团总支召开了第一次委员会会议。会议推选樊华杰同志为中心第二届团总支书记,并就其他4名委员的工作进行了分工,将有关情况报中心党委和上级团组织审批。(供稿:檀康达)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