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园地 >> 党建工作 >> 二十大专题

二十大专题

农业资源研究中心七一前夕开展走访慰问老干部活动

发表日期:2023-07-07来源:放大 缩小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和向心力,传递党组织的温暖,6月30日,农业资源研究中心党委书记刘小京带队走访慰问了建国前老党员、“光荣在党50周年”老党员、困难党员、因公殉职党员家属、老领导和支部委员,为他们送去党组织的问候和关心。 

  刘小京和老党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感谢老党员多年来为中心发展做出的辛苦付出。他介绍了今年以来中心的工作情况,分享了中心青年骨干当面向习近平总书记汇报旱碱麦和盐碱地综合利用科技攻关的有关情况。刘小京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沧州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为我国开发利用盐碱地、发展盐碱地特色农业指明了方向。中心研究部署了盐碱地特色农业研究与示范工作,将继续在老一辈科学家工作的基础上,奋发进取,争取取得更大成绩。他希望老党员要保重身体,以积极地心态和健康的身体状况安享晚年,希望为实现中心跨越式发展发挥余热、积极建言献策。 

  刘小京还为“光荣在党50周年”老党员刘春雨同志颁发了纪念章。随后他还和老党员、老专家讨论了盐碱地综合治理方面的问题,听取了关于落实离退休人员属地化政策方面的意见和建议。老同志对中心党委的关心深表感谢,并表示将继续一如既往地支持中心党委工作。 

  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党员、老领导,送温暖、传党情是中心党委始终坚持的一项重要工作。刘小京强调,当前正值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入开展之际,全体党员干部,特别是青年干部要传承老科学家精神,加强理论武装,增强党性修养,凝心聚力,奋发进取,为加快实现农业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建设农业强国和乡村振兴作出创新贡献。 (供稿:李存桢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