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园地 >> 党建工作 >> 二十大专题

二十大专题

农业资源研究中心举办主题教育调研成果转化交流会

发表日期:2023-08-01来源:放大 缩小

  为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7月20日,农业资源研究中心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调研成果转化交流会,中心领导、管理部门负责人、课题调研小组成员等参加。 

  交流会围绕领导班子成员牵头调研题目,聚焦科研大团队运行机制、提高引才竞争力、面向国家重大需求项目实施进展、内控制度体系建设与优化等课题分别汇报交流了调研成果与转化情况,内容包括调研概况、调研发现的问题、已采取措施及成效、后续工作思路和整改举措等。同时,对中心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和取得的阶段性成效进行了总结,对下一步工作重点进行了部署。 

  党委书记刘小京强调,调查研究作为主题教育的重要一环,对推动理论指导实践、落实检视问题整改具有重要意义。主题教育开展以来,领导班子成员带领各级认真开展理论学习、突出科学选题、走进一线调研、检视整改问题,为推动中心高质量发展明确了努力方向,取得积极成效。下一步,要按照院党组和上级要求,进一步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继续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持续推动调研成果转化,深入研究分析并及时解决困扰创新发展的难点、堵点和痛点,进一步破难题、促发展,更加聚焦实际效果、解决实质问题,不断提升治理效能,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供稿:王超)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