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园地 >> 党建工作 >> 二十大专题

二十大专题

农业资源研究中心生态室一支部开展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活动

发表日期:2023-08-22来源:放大 缩小

  为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8月11日,中心生态室一支部组织支部党员进行了集中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韩立朴同志主持,17名党员同志参会。 

  专题学习中,中心党委委员孙宏勇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有关盐碱地特色农业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鼓励党员同志要积极投身盐碱地科研工作,脚踏实地,深入钻研,为我国盐碱地综合利用贡献智慧和力量。韩立朴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加强基础研究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中“加强基础研究,是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迫切要求,是建设世界科技强国的必由之路”等内容。与会党员同志积极发表了主题教育期间的学习体会,表示将以盐碱地重大战略为契机,加强科技自立自强,聚焦“四个率先”和“两加快一努力,抓住重大机遇,加强大团队交流,继续为盐碱地科研工作做出新的贡献。 

  本次会议还开展了预备党员转正活动,按照相关规定,对高玥同志提出的转正申请进行了审议和无记名投票,一致通过高玥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供稿:吴玉洁;摄影:任羽飞)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