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园地 >> 党建工作 >> 二十大专题

二十大专题

农业资源研究中心机关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表日期:2023-09-01来源:放大 缩小

  为认真落实农业资源研究中心党委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8月29日,中心机关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孙朋建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入党积极分子列席会议。  

  机关支部对开好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高度重视,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会前认真开展了集中学习。纪委书记邓向东同志分篇章原原本本领学了《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主要内容,分享了学习体会,强调党员同志要以“三个坚持”抓实调查研究工作。随后,毛学森、赵恒、王彦梅、樊华杰和谭莉梅5位同志分别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专题摘编》《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论党的自我革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相关内容进行了领学和解读。全体党员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等认真进行了自学。 

  会上,孙朋建汇报了支部主题教育工作情况、2022年组织生活会问题整改情况和主题教育问题整改清单等,并征求大家意见。随后,他带头开展了自我批评,认真听取了其他党员的批评意见,其他党员逐一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孙朋建表示,对于大家提出的问题与意见建议,支委班子会逐条分析,明确具体措施、责任人和整改时限,认真抓好整改落实。他强调,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应紧密联系所在部门工作实际,以党建为引领,深入扎实开展各项工作,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见行见效,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供稿:王文惠)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