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园地 >> 党建工作 >> 二十大专题

二十大专题

农业资源研究中心遗传育种室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表日期:2023-09-01来源:放大 缩小

  为落实农业资源研究中心党委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部署,8月28日,遗传育种室支部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李小方同志主持,支部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进行了专题学习。李小方强调了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对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具有的重要意义,要求支部党员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实效,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支部副书记王婧同志、支部委员李芙蓉同志、韩帼豪同志和刘瑞芳同志分别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论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等重要论述,和切实加强基础研究、夯实科技自立自强根基等有关内容进行了专题领学,进一步加强了理论学习,凝聚了思想共识。安调过研究员表示,新时代新征程上,大家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纠正行为偏差,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上,李小方同志代表支委会,分别从深入开展理论学习、加强党支部组织建设、党建与科研工作融合发展、推进支部党建工作、上年度问题整改情况等方面,对支部上半年和开展主题教育以来的各项工作进行了系统总结,并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与会党员依次发言,开展了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对个人、支部党员同志和党支部工作存在的问题展开了深入查摆。针对查摆的问题,遗传育种室支部列出了整改清单和整改措施。 

  此外,会议按照发展党员相关程序,对严汉文同志提出的转正申请进行了审议和无记名投票,一致通过严汉文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并报中心党委审批。(供稿:韩帼豪 摄影:严汉文)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