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园地 >> 党建工作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农业资源研究中心参加河北省直第五协作组“联学共建”篮球友谊赛

发表日期:2022-10-26来源:放大 缩小

  为响应河北省委省直工委“联学共建”号召,增强与省直单位间的相互了解和交流,10月22日,农业资源研究中心组织参加了由省直第五协作组主办、中建路桥集团承办的“联学共建”篮球友谊赛,与来自协作组成员——省农业农村厅、省检察院、省乡村振兴局、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省农科院、国家能源集团河北电力公司、中国电建河北工程公司和中建路桥集团等单位的选手同场竞技,在与东道主中建路桥代表队的友谊竞赛中取得了胜利。 

  本次比赛采取国际规定的三人制篮球赛制。运动员与裁判员庄严宣誓后,激烈的比赛瞬时打响。选手们你争我夺,配合默契,相互支持,彰显出团结友爱、互帮互助的优良风气。经过激烈角逐,中国科学院农业资源研究中心、国家能源集团河北电力公司、省乡村振兴局、省农科院一队、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等5支代表队战胜对手取得胜利。参赛选手们纷纷表示,通过举办篮球赛,提升了团队意识和集体荣誉感,增进了各单位间的友谊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希望今后能创造更多机会进行多层次的深入交流学习。 

  “联学共建”省直第五协作组,是在河北省委省直工委统一部署下成立的,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9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倪岳峰书记“迈开两条腿、对接各部委”工作要求,通过建立实施党建“联学共建”机制,拓展相互学习交流、互助互促的渠道,搭建机关党建信息共享、资源整合的平台,在省直与相关中央和国家机关各部委之间、在省直与中直驻冀单位之间、在全省行业系统之间,以及省直、中直与乡村振兴帮扶村之间、与所在街道社区之间开展“联学共建”活动,打造上下左右协同贯通的“大党建”格局,推动党建与业务互融共进,服务保障部门(单位)中心工作高质量发展,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供稿:王超)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