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园地 >> 党建工作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农业资源研究中心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发表日期:2023-01-17来源:放大 缩小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河北省直工委“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要求,1月10日,农业资源研究中心党委组织召开中心党委(扩大)会暨2022年度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会议由中心党委书记刘小京主持,中心纪委书记、党委委员、各支部(含流动党支部)书记等参加。省直工委第二指导组组长、工委办公室主任高春江,一级主任科员王文到会指导,并对各支部党建与科研融合等共性问题进行点评。 

  会上,中心机关党支部、3个科研支部和2个离退休党支部的支部书记分别作述职,报告了履职情况与支部党建工作情况。会议采取“一述一评”的方式进行点评、总结,进行量化打分。 

  刘小京在总结会议时首先感谢了省直工委长期以来对中心党建等各项工作的大力支持和悉心指导,肯定了各支部一年来的工作,并在随后召开的“中心支部书记座谈会”上认真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建议,对2023年基层党建重点工作作出部署,强调中心各级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中科院党组冬季扩大会精神和上级决策部署,不断提高党建工作水平,为实现高水平农业科技自立自强、农业强国建设作出应有贡献。(供稿:王超,摄影:王文惠)

会议现场

省直工委第二指导组组长高春江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