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园地 >> 党建工作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农业资源研究中心生态室一支部开展专题党课活动

发表日期:2023-12-29来源:放大 缩小

为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12月21日上午,农业资源研究中心生态室一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召开了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韩立朴同志主持,20名党员同志参与。

本次党课学习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上发表的文章——《切实加强耕地保护,抓好盐碱地综合改造利用》展开。韩立朴同志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他强调,支部的每一位成员应该认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于盐碱地综合改造利用的重要指示,深刻理解对生态适宜支部开展盐碱地相关科研工作、高质量完成承担的盐碱地综合利用项目的重要现实指导意义。一定要珍惜时代赋予我们的重任,以习近平总书记的战略思想和具体部署为指导,提高自身的科研技能,将理论落实到实际应用中去。

中心党委书记刘小京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学习。他强调,我们作为盐碱地大团队的成员,应该认真思考如何去高效开展盐碱地工作、如何能做的更好,青年科研人员要将历史经验与现代技术相结合,树立大食物观,在完成当前科研任务的情况下,为未来工作打下基础。党委委员孙宏勇研究员也对本次党课提出了具体指导,强调青年应更多发挥作用。

根据发展党员工作计划,本次会议还讨论了发展对象张琳琦同志的入党问题,按照相关规定,对张琳琦同志提出的入党申请进行了审议和无记名投票,一致同意张琳琦同志加入中国共产党。(供稿:吴玉洁;摄影:封晓辉)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