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园地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农业资源研究中心召开2023年度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发表日期:2024-01-15来源:放大 缩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树立大抓基层鲜明导向,1月11日,农业资源研究中心党委组织召开党委(扩大)会暨2023年度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刘小京主持,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两代表一委员等参加。省直工委第七督导组组长、省直工委基层部部长王起钧,督导组副组长、省总工会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孙英华,督导组联络员、省直工委基层部杨清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分别述职,报告了政治理论学习、聚焦主责主业、党建工作履职、下步改进举措等情况,并将“坚持党建与科研深度融合”作为“必答题”。党委委员采取“一述一评”的方式进行点评,15人对支部进行了量化打分。

刘小京在总结会议时首先感谢了省直工委长期以来的大力支持和悉心指导,肯定了各支部的工作,并对今后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各支部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加强理论学习、加快抢占科技制高点、深度融合党建与科研、开展“四强”党支部建设、联学共建、加强研究生思政工作、弘扬科学家精神等方面加大工作力度,发挥支部特色优势,为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建设农业科技强国做出新的贡献。(供稿:王超)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