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园地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农业资源研究中心机关党支部集中研讨加快抢占科技制高点

发表日期:2024-01-19来源:放大 缩小

12月29日,农业资源研究中心机关党支部召开2023年第四次党员大会。会议由机关党支部书记孙朋建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邓向东同志重点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国科学院关于抢占科技制高点报告的重要批示精神,并详细解读了侯建国院长在中国科学院2024年度工作会议上作的《加快抢占科技制高点 为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和建设科技强国再立新功》报告的部署要求,特别强调抢占科技制高点对我国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重大战略意义、对中国科学院改革创新发展的重大历史意义和进一步强化职责使命的重大现实挑战,也传达了其他院领导所作的各分报告内容和会议的其他有关情况。纪委委员王超、支部委员景冰丹和王文惠同志分别领学和解读了习近平文化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能源强国建设和生态文明建设、美丽中国建设等系列重要论述以及河北省委十届五次全会精神。此外,会议审议了机关党支部2023年度工作总结和2024年度工作计划。

孙朋建号召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准确领会好中国科学院党组关于抢占科技制高点决策部署的重大战略意义,以舍我其谁的使命感、知重负重的责任感、只争朝夕的紧迫感,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抢占科技制高点这一核心任务上来。(供稿:王文惠)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