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园地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农业资源研究中心遗传育种室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表日期:2024-01-22来源:放大 缩小

1月12日,农业资源研究中心遗传育种室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李小方同志主持,支部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进行了专题学习。支部书记李小方同志首先传达了中心党委关于各支部深度融合党建与科研、开展“四强”党支部建设、联学共建、加强研究生思政工作、弘扬科学家精神等方面加强建设的明确要求,领学了侯建国院长在人民日报发表的署名文章《努力抢占科技制高点 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重点强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紧紧围绕“四个率先”和“两加快一努力”目标要求,把抢占科技制高点作为核心任务,勇攀科研高峰,敢啃“硬骨头”,敢打硬仗。

安调过研究员号召支部全体党员强化责任感使命感,厚植家国情怀,深刻把握守正创新的核心意涵,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四强”党支部建设贡献切实力量。支部委员韩帼豪同志、刘瑞芳同志、李芙蓉同志和王婧同志分别对《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文化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能源强国建设和生态文明建设、美丽中国建设等系列重要论述》、《河北省委十届五次全会精神》和《蔡奇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等有关内容进行了专题领学。

此外,全体支部党员开展了民主评议,以党员自评和互评的方式进行了量化考核。(供稿:韩帼豪 摄影:严汉文)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