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园地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农业资源研究中心新一届团总支完成换届选举

发表日期:2024-01-16来源:放大 缩小

为加强青年工作,充分发挥团组织的生力军作用,按照《团章》和《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基层组织选举规则》的有关规定,1月12日下午,农业资源研究中心团总支组织召开全体团员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团总支委员会。会议由团总支书记樊华杰同志主持,57名团员青年参加了会议。党委委员孙宏勇研究员,人教处副处长、研究生部主任王彦梅等列席大会。

会上,樊华杰代表上届团总支向大会作了工作报告。团总支委员朱春雨同志向大会宣读了《农业资源研究中心团总支选举办法》。在大会通过选举办法后,大会依次审议通过了新一届团总支部换届选举的候选人名单、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并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团总支部委员会委员。

选举结束后,孙宏勇代表中心党委,对上届团总支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新当选的新一届团总支委员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表示,共青团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先进青年的群团组织,中心党委始终关心支持青年工作。新一届团总支要引导广大团员青年自觉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努力为团员青年提供展示自我的平台和机会,使共青团真正发挥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作用。同时,孙宏勇分享了刘昌明院士和李振声院士两位耄耋老人依然长期坚持工作的事迹,号召团员青年传承科学家精神,珍惜时光、砥砺前行,践行科学报国的初心,坚定科技强国的信心和决心。

会后,新一届团总支召开了第一次委员会会议。会议推选朱春雨同志为新一届团总支书记,并就新当选的景冰丹、张裴裴、刘美玉、刘彤4名团总支委员的工作进行了分工。本次换届选举结果已获得河北省直团工委的正式批复。(供稿:朱春雨)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