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合作交流 >> 交流动态

交流动态

农业资源研究中心太行山站与河北省农广校石家庄市分校共建校外实践实训基地

发表日期:2019-06-26来源:放大 缩小

  619日,农业资源研究中心太行山山地生态试验站与河北省农业广播电视学校石家庄市分校签署共建校外实践实训基地协议并座谈,全面推进双方在培养高素质农民队伍,助力乡村振兴战略、持续发展区域经济等方面的合作。 

  农业资源研究中心太行山试验站副站长曹建生研究员、河北省农广校石家庄市分校校长彭晓明分别代表双方在协议书上签字。座谈期间,曹建生介绍了太行山试验站的科学定位、试验设施概况及下一步研究方向等内容。彭晓明对太行山试验站所取得的研究成果表示高度赞扬和肯定,并希望通过双方的进一步合作,助力河北省农广校培养出一批高素质农民队伍,从而促进区域经济可持续发展和山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随后,彭晓明一行实地考察了太行山站的各个试验场。(供稿:阳辉)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