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合作交流 >> 交流动态

交流动态

甘肃农业大学党委书记钟福国带队到农业资源研究中心开展交流活动

发表日期:2020-09-01来源:放大 缩小

  824日至26日,甘肃农业大学党委书记钟福国一行到访农业资源研究中心并就双方合作事宜进行座谈。甘肃农业大学党委副书记潘峰,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允,学校办公室主任黄成定,水利水电工程学院院长齐广平,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院长莫琪江;农业资源研究中心主任胡春胜、党委书记赵军、副主任沈彦俊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会议由沈彦俊主持。 

  座谈会上,赵军对钟福国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指出中心沈彦俊同志到甘肃农业大学挂职很好地促进了双方的合作,希望双方优势互补,合作共赢。随后,胡春胜、钟福国分别介绍了农业资源研究中心和甘肃农业大学的基本情况,双方就下一步深化合作进行了交流。双方希望能够继续加强合作,在学生培养、研究生教育、学术研究等方面加强交流;建立定期沟通联络机制,共同谋划一些合作项目,为国为民在黄河流域生态治理和我国农业发展中做出更大的贡献。 

  随后,钟福国一行实地调研了栾城试验站、太行山试验站、中科院农业水资源重点实验室、河北省节水农业重点实验室和河北省土壤生态学重点实验室,分别听取了各试验站和实验室负责同志关于试验站和实验室的基本情况介绍。钟福国对中心近年来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试验站和实验室的定位和发展提出了宝贵建议。(供稿:谭莉梅、阳辉)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