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合作交流 >> 交流动态

交流动态

农业资源研究中心与河北大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表日期:2022-07-19来源:放大 缩小

   78日,农业资源研究中心与河北大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农业资源研究中心主任胡春胜、副主任沈彦俊,河北大学党委书记郭健和副校长申世刚、陈红军以及双方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郭健、胡春胜先后致辞并分别介绍了河北大学和农业资源研究中心的发展历史、科研现状和未来学科布局等,陈红军、沈彦俊分别作为双方代表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随后,双方围绕如何充分结合各自在科研、资源和平台等方面的优势深化合作,服务河北经济发展、乡村振兴和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展开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活动期间,胡春胜一行实地调研了河北大学百年校史馆、古籍特藏中心、河北大学-雄安新区生态环境局生态研究联合实验室以及白洋淀环境保护科学观测研究站。 

        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旨在通过双方共同努力,构建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于一体的科技合作平台,实现人才培养与科研合作的无缝对接,加快科技创新,提升区域自主创新能力,产出具有显著影响力和实践价值的特色学术成果,带动相关产业升级和区域可持续发展,创造良好的生态效益、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共同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贡献力量。(供稿:王洪梅)


农业资源研究中心主任胡春胜致辞


 签约仪式


会议现场


农业资源研究中心主任胡春胜一行到河北大学-雄安新区生态环境局生态研究联合实验室调研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