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合作交流 >> 院地合作

院地合作

农业资源研究中心与石家庄学院签署科研创新合作协议

发表日期:2016-07-08来源:放大 缩小

 

 

  71日下午,中国科学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农业资源研究中心与石家庄学院共建科研实验基地协议签约仪式在农业资源研究中心举行。农业资源研究中心主任胡春胜和石家庄学院副校长许征程分别代表双方签约并讲话。农业资源研究中心副主任杨永辉出席并介绍了中心主要情况,中心办公室主任王建江、太行山山地生态试验站副站长曹建生,石家庄学院科研处处长宋艳涛、资环学院院长赵旭阳、总支书记朱世英和副院长宋保平等出席了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王建江主任主持。 

  根据合作协议,双方将建立校所合作关系,以太行山山地生态试验站为平台共同建立“中国科学院——石家庄学院太行山科研创新实验基地”,深化学术交流与科研合作,共同推进青年人才教育与培养,共同探讨科研合作机制,共同助推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 

  许征程副校长表示学校非常支持资环学院与农业资源研究中心的合作,将会在人力、财力、物力上给予全力支持,希望能尽快开展实质性合作。 

  胡春胜主任表示希望在今后的合作中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共同促进大学人才培养和中心科研工作提升,探索学校与研究机构的合作机制,愿双方合作实现共赢。(供稿:王文惠)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