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合作交流 >> 院地合作

院地合作

国际合作局于润升副局长到农业资源研究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发表日期:2017-03-21来源:放大 缩小

 

 

  317日,中国科学院国际合作局副局长于润升到农业资源研究中心调研指导工作并进行了座谈。国际合作局美大处处长孙辉、亚非处副处长蒋一琪、业务主管刘宁陪同调研。农业资源研究中心主任胡春胜、党委书记赵军、副主任杨永辉和科研处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会议由赵军主持。 

  于润升一行首先出席了中-非联合研究中心组织召开的建设“肯尼亚农业技术示范中心”专题研讨会。会上,胡春胜详细介绍了农业资源研究中心概况、科研工作、人才与教育工作、平台建设、服务社会等方面工作,并重点汇报了“十二五”期间国际合作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十三五”期间国际合作发展规划。 

  于润升充分肯定了农业资源研究中心各方面工作取得的成绩,对中心国际科技合作项目、国际学术和交流、国际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实质性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结合中科院国际合作的工作部署对中心国际化发展提出了宝贵建议。 

  于润升表示,建设中非中心肯尼亚农业技术示范中心是落实中科院“一带一路”国际合作战略的重要内容,国际合作局将全力支持农业资源研究中心牵头做好相关工作,促进中非中心肯尼亚农业技术示范中心的建设和发展。(供稿:王志国)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