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合作交流 >> 院地合作

院地合作

中心领导赴南大港推进试验站建设工作

发表日期:2019-10-15来源:放大 缩小

   为推进农业资源研究中心南大港湿地生态试验站建设,加强院地合作,1010日至11日,中心党委书记赵军一行到沧州南大港区实地调研并与区管委会领导进行了会谈。沧州渤海新区党工委委员、南大港产业园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国林,园区党委委员、管委会调研员朱卫忠,农务中心主任张茂玉等参加活动。

  会谈过程中,赵军强调,农业资源中心高度重视南大港湿地站建设,并通报了中心推进台站建设的工作进展情况进度,并和南大港管委会领导对如何开展下一步工作交换了意见。刘国林再次表达了南大港产业园区支持中心建站的态度和决心。双方就推进南大港试验站又好又快建设达成共识,表示将以建站为契机开展务实、高效的院地合作,助力南大港经济生态、健康、快速发展。 

  随后,中心领导来到南大港站站址,详细考察了四至边界、地形地貌、地下水周年变化,以及台站初步设计、施工窗口期及工作进度计划等情况,从工作方法和细节上进行一一指导,并看望慰问了中心在南大港开展工作的职工,勉励大家继续踏实开展工作,加快试验站建设,争取早日为广大科研人员创造一个生态环境优美、科研条件优越的试验平台,取得好的科研成绩。 

  (供稿:韩立朴,摄影:王士超)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