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合作交流 >> 院地合作

院地合作

中国科学院雄安创新研究院筹建工作组组长祝宁华到访农业资源研究中心

发表日期:2020-12-10来源:放大 缩小

  12月2日,中国科学院雄安创新研究院(筹)(简称“雄安创新院”)筹建工作组组长祝宁华带领该院科技管理部门、财务部门、人力部门负责人一行5人到农业资源研究中心座谈交流。农业资源研究中心主任胡春胜、相关科研人员和职能部门同志参加了交流会,交流会由党委书记赵军主持。 

  会上,胡春胜全面介绍了中心概况,并介绍了中心在前期雄安创新院组建过程中开展的相关准备工作情况,祝宁华介绍了目前雄安创新院的运行管理模式和设立的部分人才、科技等规章制度,中心相关科研人员汇报了目前在雄安新区和白洋淀流域开展的科研工作、主要进展及成果。随后,双方针对雄安创新院建设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 

  祝宁华认为目前农业资源研究中心的研究方向与雄安创新院未来准备开展的工作有很大的相关性,希望农业资源研究中心未来能更多地参与到雄安创新院的相关科研工作中。 

  胡春胜表示,农业资源研究中心一定会全力支持雄安创新院的工作,并希望与雄安创新院合作发挥专业优势,在雄安新区建设中发挥更多更大作用。(供稿:谭莉梅) 

 交流会会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