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学普及 >> 科普动态

科普动态

河北省科协党组书记刘纪雷调研农业资源研究中心

发表日期:2017-07-19来源:放大 缩小

 

 

  713日,河北省科学技术协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刘纪雷到农业资源研究中心调研,与中心党委书记赵军就建立河北省科技智库、科技服务雄安新区建设等内容进行了交流。 

  调研会上,赵军书记对刘纪雷主席莅临农业资源研究中心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并就中心基本概况和近年来在科学研究、国际合作以及科学普及等方面所做的亮点工作做了介绍。听取介绍后,刘纪雷对中心近年来在服务地方农业和科技发展、面向公众科普知识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双方围绕筹划河北省科技智库建设、科技如何服务雄安新区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和交流。 

  刘纪雷主席说,河北省科协与农业资源研究中心一直以来保持着紧密关系,省科协愿意同中心继续加强联系,在中心内部建立科协的基层组织,同时希望充分利用中心的优势科技资源,共同组织筹划高端专家论坛,在科技智库建设、服务雄安新区等方面重点发力。赵军书记介绍了中国科学院党组高度重视雄安新区建设的有关情况,同时表示农业资源研究中心将在积极筹划建立科协基层组织事宜的同时,将和省科协一起探讨如何围绕雄安新区建设专题积极开展有关工作。 

  河北省科协办公室主任郭晓勇,中心办公室主任王建江、区域农业与政策研究室主任刘金铜研究员等陪同调研。(供稿:王超  王文惠)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