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人才招聘

人才招聘

农业资源中心2020年科研人员云招聘考核通知

发表日期:2020-03-16来源:放大 缩小
       经初选,中科院遗传发育所农业资源研究中心马林\朱峰\柏兆海等研究组研究人员招聘考核定于319进行,将以邮件的形式通知初审合格者参加考核,请应聘者及时查看并在规定时间内回复邮件,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核形式

    网络视频考核

二、资格审查及提交材料

请申请人317日前将以下材料扫描后分别按下列顺序整合成4PDF文件发到zhaopin@sjziam.ac.cn

,进行初审,入职时复审原件。

1、证明材料: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应届生提供预计毕业证明以及2封专家推荐信(其中一封为最后学历的指导教师推荐);

2、有关业绩及资格证明等材料;

3、农业资源中心接收聘用人员审批表;

4、农业资源中心研究岗位应聘申请表;(下载地址为http://www.sjziam.cas.cn/yjdw/rczp/bgxz/

三、面试考核

319上午9点开始,被考核人依次视频答辩;

面试采取应聘者报告与答辩的形式进行。报告时间为10分钟(PPT),其内容主要包括:个人基本情况、科研情况与业绩、掌握的科研辅助技能、对申请岗位的认识和未来工作设想等。考核组成员对应聘者进行提问、考核,综合考察申请者各方面情况后,择优聘用。

四、体检

考核期间暂不安排体检,入职前由单位统一组织通过考核者到指定医院进行体检(空腹)(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和规程执行,体检结果不合格者不予聘用)。

五、其他说明

1.    凡因提供材料不实、信息有误或弄虚作假者,一经核实将取消资格,后果自负。

2.    未在规定时间参加考核者视为自动放弃。

3.    体检结果不合格者不予聘用。

六、地址与联系方式

网络视频技术问题咨询:老师 031185803755

其他问题联系人: 老师  0311-85814366

 

单位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槐中路286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