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人才招聘

人才招聘

中科院遗传发育所农业资源研究中心财务处劳务派遣人员招聘启事

发表日期:2020-10-28来源:放大 缩小

  中国科学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农业资源研究中心(地处石家庄市,网址:http://www.sjziam.cas.cn/)因工作需要,现公开招聘劳务派遣财务工作人员1名,具体事项公布如下: 

  、岗位职责 

  1、承担部分账务处理工作 

  2、审核、整理会计凭证 

  3、财务报表 

  4、辅助科研课题审计工作 

  5、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应聘条件 

  1. 具有强烈的责任感,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奉献精神,良好的服务意识,为人正派、秉公办事、爱岗敬业、身体健康,吃苦耐劳。 

  2. 掌握财务会计基础理论和专业知识,具备良好的专业素质。 

  3. 全日制大学本科以上学历,会计学专业(取得中级会计师资格证书者优先考虑)。 

  4. 熟练使用财务系统及办公软件,具备较强的计算机应用能力。 

  5. 年龄在40周岁以下(19801月以后出生)。 

三、报名时间 

  自发布招聘启事之日起,凡符合招聘条件的人员均可报名。2020119日报名截止,逾期不再受理。 

  四、申请材料    

  1、《农业资源研究中心管理支撑系统应聘申请表》和《岗位应聘一览表》(见附件)。 

  2、个人有关身份、学历学位、工作业绩及相关能力的证明材料等。 

  五、报名方式    

  申请者将申请表(WORD)、岗位应聘一览表(EXCEL)和合成1PDF 的证明材料扫描件文档发送至zhaopin@sjziam.ac.cn 同时抄送zhaoheng@sjziam.ac.cn。邮件主题请标注:财务-申请者姓名。纸质材料不需要邮寄。 

  六、应聘考核 

        中心按招聘条件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并通知初审合格者参加考核,考核具体事宜另行通知,资格审查未通过者,不再另行告知。     

  附件 

  1、《农业资源研究中心管理支撑系统应聘申请表》; 

  2、《岗位应聘一览表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