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人才招聘

人才招聘

中科院遗传发育所农业资源研究中心关于人事教育处业务助理岗位工作人员笔试的公告

发表日期:2022-08-19来源:放大 缩小

  根据中科院遗传发育所农业资源研究中心管理岗位工作人员招聘启事(2022年6月30日 ),我单位对报考人员是否符合岗位资格条件进行初步审核,资格初审时默认报考人员所提交信息真实有效。通过初审的人员将会接到邮件通知。 

  现将本次招聘笔试有关工作安排公告如下: 

  一、笔试时间地点 

  2022830日上午900-1140中科院遗传发育所农业资源研究中心2号科研楼1楼报告厅(河北省石家庄市槐中路286号)。 

  二、考试科目 

  英语水平测试  900-1000    

  职业能力综合测试 1010-1140    

  三、携带证件 

  参加考试时,必须携带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与报名时一致),缺少证件的不得参加考试。身份证过期、丢失的请及时到公安机关办理临时身份证。 

  四、笔试成绩 

  按照英语和职业综合能力实际得分累加,记为申请者笔试总成绩,依据笔试总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选取前5名,总成绩相同的选取职业能力得分高的考生。 

  五、疫情防控要求 

  考生需按照石家庄市疫情防控要求,出示河北省健康绿码、14天行程绿码及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经测温正常后方可进入单位。来自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人员需按照石家庄市疫情防控要求提前来石落实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管控措施,期间按隔离要求完成核酸检测。完成当地防控措施的,解除集中医学观察后可参加考试。集中隔离期间食宿费用自理。考试期间考生全程佩戴口罩。如遇疫情防控等不可控因素影响,将根据有关部门要求推迟考试,敬请各位考生及时关注我中心网站通知公告栏。 

  六、其他  

  此公告已经通过邮件发送给各位考生,请考生收到邮件后尽快回复邮件主题为姓名+收到笔试通知;放弃参加本次笔试的考生,请于825日前发送邮件告知,邮件主题为姓名+放弃考试。联系方式:hjfan@sjziam.ac.cn 

  其他未尽事宜详见本网站630日管理岗位招聘启事(http://www.sjziam.cas.cn/xwdt/rczp/202206/t20220630_6468401.html)。 

  附件1:笔试考场守则   

 

  中科院遗传发育所农业资源研究中心  2022819

 

  附件1:笔试考场守则 

  一、本次考试为闭卷考试,须凭有效身份证件按规定时间参加考试。 

  二、考试期间考生全程佩戴口罩。 

  三、开考前30分钟考生入场;开考前10分钟考生入场完毕。考生迟到15分钟不得入场;开考后30分钟内不得离开考场。 

  四、考生除携带水笔、签字笔、2B铅笔、橡皮擦等文具外,不得将各种电子、通信、计算器、存储器、书籍、资料等物品带入座位。已带入考场的物品应按监考员的要求放在指定位置。 

  五、将本人身份证件放在桌子左上角。在答题卡(纸)或试卷规定的地方填写姓名、身份证号等信息,听到统一指令后开始答题。考生不得在试卷上做与答题无关的任何标志。 

  六、考场内须保持安静,不喧哗吵闹。考试中,不要交头接耳、左顾右盼、打手势、做暗号,不可夹带、偷看、抄袭或有意让他人抄袭。 

  七、服从监考员统一安排。监考员不负责解释试题,如遇字迹不清、卷面缺损、污染等问题,应举手询问。 

  八、在考试时考生如遇突发情况,不能坚持考试,可举手报告监考人员,在征得监考人员同意后方可退离考场。考试期间考生如出现发热、呼吸困难、头晕等症状,需要第一时间报告报告监考人员,并前往医院诊治,出现症状不上报、提供虚假行程、虚假健康材料导致出现疫情的考生将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九、考试终了时,考生应立即停止答题,并将试卷和答题(纸)卡反面向上放在桌面上,考生不得将试卷、试题本、答题卡(纸)和草稿纸带出考场。 

  十、违反本考试规定者,一经发现即取消本次应聘资格。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