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农业资源研究中心沈彦俊同志任九三学社中央委员会科普工作委员会委员

发表日期:2019-01-28来源:放大 缩小

  近日,农业资源研究中心党委接到九三学社中央办公厅的告知函,经九三学社第十四届中央委员会第十五次主席办公会议研究决定,农业资源研究中心沈彦俊同志被任命为九三学社第十四届中央委员会科普工作委员会委员。 

  沈彦俊,中国科学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农业资源研究中心主任助理、研究员,九三学社河北省第八届委员会委员、常委。长期从事生态水文学、农业水文过程和水资源可持续利用方面研究,先后承担多项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国家973、国家科技支撑计划、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等科研项目,多次获得省部级及以上表彰和奖励,其中2016年被评为全国优秀科技工作者,作为第一完成人的“变化环境下干旱区水循环演变过程及植被动态响应机理研究”成果获得2018年度河北省自然科学一等奖。 

      此任命是对沈彦俊同志以科普为己任,对科普工作所做贡献的认可,也赋予了其更大的责任和更高的要求,同时将对农业资源研究中心科普工作起到积极促进作用。农业资源研究中心也会以此为契机,不断推进科普工作,为我国科普事业贡献更多力量。(供稿:谭莉梅)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