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农业资源研究中心党委召开2019年第2次中心组学习会

发表日期:2019-03-07来源:放大 缩小

  为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36日上午,中心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19年第2次(扩大)会议。中心党委中心组成员、党支部书记和管理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了学习。 

  中心纪委书记刘小京研究员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并作重点发言。刘小京表示,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是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站在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充分肯定了党的十九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的重大成果,深刻总结改革开放40年来党进行自我革命、永葆先进性和纯洁性的宝贵经验,深刻分析了新时代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面临的形势,明确提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工作的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讲话高瞻远瞩,思想深邃,部署有力,为我们继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中心广大党员干部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 

  中心党委书记赵军强调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加强理论武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实际行动把“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两个维护”落到实处,始终在重大原则问题和大是大非面前立场坚定、旗帜鲜明,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建设责任,堂堂正正做人,清清白白做事,以优良的工作作风和优秀的工作业绩为中心科研事业发展以及党和国家科技事业作出新的贡献。 

  此外,会议还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赵乐际在十九届中央纪委第三次全体会议上的工作报告,学习了“时代楷模”北京榜样优秀群体的先进事迹等。(供稿:王文惠)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