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农业资源研究中心举办庆“三八”职业女性形象塑造知识讲座

发表日期:2019-03-11来源:放大 缩小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河北省委九届八次全会精神,深入落实中国妇女十二大和河北省妇女十四大会议精神,激励中心广大妇女发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四自精神,在新时代农业科研战线上展现新作为,尽显巾帼风采,37日,在中心党委和工会的大力支持下,农业资源研究中心妇委会围绕“追梦者  .  她力量”主题举办了庆“三八”职业女性形象塑造知识讲座。中心党委书记赵军出席活动。中心妇委会委员、女职工和研究生共40余人参加了活动。 

  赵军书记代表中心党政领导班子向妇女工作者为中心发展做出的贡献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同时向大家传递了节日的美好祝愿和慰问。随后,本次讲座邀请国家高级形象设计师吴建珍老师以“提升气质素养,打造魅力女性”为题讲解了职场女性妆容的选择和化妆基本技巧及服饰搭配等。通过生动通俗的语言和大量的生活实例及现场互动,让大家更好地了解如何塑造良好的职场形象,提高职业化素养和综合素质。此次讲座的内容贴合女同志实际需求,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对职业形象塑造的技巧和价值有了新的认识。活动中,中心妇委会还为到场同志发放电影兑换券,希望大家在紧张繁忙的工作之余充分享受生活的乐趣。 

  中心党委高度重视妇女工作,努力推进并营造妇女科研和生活风貌全面发展的良好环境。希望广大妇女同志积极贡献智慧和力量,充分发挥新时代“半边天”作用,做科技创新发展的有力推动者,不断为中心发展以及党和国家科技事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供稿:王文惠)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