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河北省财政厅领导到中国科学院南皮生态农业试验站调研

发表日期:2022-08-19来源:放大 缩小

  8月17日上午,河北省财政厅二级巡视员翟广平赴南皮县调研2022年财政部农村综合性改革试点试验项目进展期间,来到中国科学院南皮生态农业试验站实地调研。沧州市财政局相关负责人,南皮县县长胡学锋、副县长郑勇陪同调研。 

  南皮试验站站长孙宏勇研究员介绍了试验站发展历程和取得的成绩,重点介绍了渤海粮仓科技示范工程的关键技术、研究成果和应用推广情况,以及试验站在盐碱地资源高效利用、多水源综合高效利用和滨海生态草牧带研究方面的工作进展。翟广平一行参观了南皮试验站种质资源库和土壤样品库等科研设施。 

  翟广平详细了解了区域微咸水埋深、储量及利用、旱碱麦品质形成机制研究等情况,并指出,欢迎和鼓励社会人才参与试点建设,南皮县试点试验区要建立有效激励机制,吸引各类高层次人才服务乡村振兴。(供稿:刘慧涛) 

  媒体相关报道:南皮县融媒体中心(2022-08-17)(网址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TmTprV8H7239gtZjq6xQjg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