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农业资源研究中心组织参加“知之深 爱之切——习近平在正定的难忘岁月”党课报告会

发表日期:2022-10-19来源:放大 缩小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帮助中心党员干部加深对《让群众过上好日子——习近平正定足迹》的学习理解,深切感悟习近平总书记在正定工作期间留下的宝贵思想财富、精神财富和实践成果,10月12日上午,农业资源研究中心组织参加“知之深 爱之切——习近平在正定的难忘岁月”党课报告会,作为“省直理论学习中心组大讲堂”分会场。中心党委书记刘小京,各支部党员干部、青年、学生党员代表等3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专题报告会邀请正定县委党校副校长张书昕同志作专题辅导。张书昕以“知之深 爱之切——习近平在正定的难忘岁月”为题,生动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正定工作期间团结带领广大干部群众进行的一系列极具前瞻性、开创性、引领性的理念创新和探索实践。 

  大家一致认为,报告会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形象生动,对于深入了解党的领袖的奋斗历程、崇高风范和人格魅力,传承弘扬习近平总书记给我们留下的宝贵思想财富、精神财富、实践成果,进一步增强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自觉性,具有重要的帮助作用。 

  报告会要求,要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革命理想高于天”的坚定信念,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铸牢坚守信仰的铜墙铁壁,矢志不渝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要深刻感悟习近平总书记同人民群众“一块苦、一块过、一块干”的为民情怀,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认真践行党的根本宗旨,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强大动力,全面落实省委十届二次全会各项部署,撸起袖子加油干,风雨无阻向前行,推动河北各项事业发展迈上新台阶,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供稿:王超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