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术报告

学术报告

学术报告:“国农论坛”2018年度第17讲--不同时空尺度的土壤水变异研究

发表日期:2018-07-02来源:放大 缩小

 

 

  报告人:王铁军博士 

  时间:201872日下午2:40 

  地点:科研楼209会议室 

  

        报告人简介:   

  王铁军,天津大学表层地球系统科学研究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曾就读于中国海洋大学海洋地球科学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先后获得学士和硕士学位,而后取得美国内布拉斯加大学林肯分校地球科学的博士学位,并在华盛顿大学西雅图分校、新西兰国家水与大气研究所等高校和科研机构学习工作,入选中组部国家和天津市等人才计划。主要从事非饱和带水文学、生态水文学、土壤水文学等领域的研究工作,先后在《Water Resources Research》、《Journal of Hydrology》、《Geophysical Research Letters》等SCI期刊发表论文30余篇。 

    

  水资源研究室 

  2018-7-2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