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术报告

学术报告

学术报告:“国农论坛”2018年度第20讲--全球变化下的植物入侵及其机制(Plant invaison under global environmental change)

发表日期:2018-10-10来源:放大 缩小

  主讲人: 刘艳杰 博士  

               德国康斯坦茨大学 

  报告时间: 20181015日上午9:00 

  报告地点: 科研楼502会议室 

  主讲人介绍: 

  刘艳杰,男,1987年,德国康斯坦茨大学生态学研究组博士后,201707月博士毕业于德国康斯坦茨大学。主要研究方向为:植物入侵机理,全球变化对植物入侵的影响,植物表型可塑性和植物-土壤反馈在入侵中的作用。已在Global Change Biology, Journal of Ecology, Functional Ecology等主流期刊发表SCI论文10余篇。担任Land Degradation & Development, Journal of Experimental Botany, Oecologia10多个国际SCI期刊特邀审稿人。 

  生态与环境研究室 

  2018.10.10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