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术报告

学术报告

学术报告:“国农论坛”2019年度第4讲--生物锰氧化物形成机制及应用

发表日期:2019-04-30来源:放大 缩小

  主讲人: 柏耀辉 副研究员   

              中国科学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 

  报告时间: 201957 上午10:00 

  报告地点: 科研楼209会议室 

  主讲人介绍: 

  柏耀辉,1998年毕业于四川大学生物系,2005年在中山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获硕士学位,2009年在北京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获博士学位。2008-2009年以公派联合培养博士身份在美国Princeton大学学习,2013-2014年在瑞士联邦水科学技术研究所(Eawag)进行国际合作研究。现就职于中国科学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环境水质学国家重点实验室,长期从事有关水污染控制理论与环境微生物技术的科研工作。近年来,主持、承担及参与了包括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水体污染控制与治理科技重大专项、“863”项目、环保公益项目等多项国家级及省部级课题;发表文章30余篇,其中以第一(或通讯)作者身份在SCI收录杂志发表论文15篇;申请/获授权发明专利6项。 

    

  生态与环境研究室 

  2019430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