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术报告

学术报告

学术报告:“国农论坛“2021年度第13讲--土壤微生物对植物生长和免疫的调控作用及其机理

发表日期:2021-09-14来源:放大 缩小

  主 讲 人 : 徐玉 博士

                 河北省生态环境科学研究院

  报告时间:2021915日 上午10:00 

  报告地点:新科研楼8楼会议室

  主讲人介绍:

   徐玉,博士,河北省生态环境科学研究院工程师,2019年毕业于南京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2020年至今就职于河北省生态环境科学研究院土壤环境科学研究所。目前主要从事土壤污染防治、土壤微生物与生物肥料、植物根际土壤生态研究,具体研究围绕土壤生态环境可持续发展的理论创新与技术集成、土壤微生物对植物生长和免疫的调控作用及其机理研究、以及相关的微生物肥料研发等。目前以第一作者或参与作者在Molecular Plant-microbe InteractionsEnvironmental MicrobiologyPlant and SoilSCI期刊发表多篇论文,参与国家重点基础研究发展计划项目(973计划)1项,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3项,省级项目1项。

 

生态与环境研究室

                                                             2021914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