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术报告

学术报告

学术报告:“国农论坛”2021年度第15讲--生态系统服务与生物多样性及其协同作用

发表日期:2021-09-15来源:放大 缩小

  主 讲 人:  马莉薇 副教授  

                 河北农业大学林学院 

  报告时间: 2021916 下午4:00 

  报告地点: 新科研楼8楼会议室 

  主讲人介绍: 

  马莉薇,女,硕士生导师,河北农业大学林学院校聘副教授。2017年在德国基尔大学获博士学位。2017-2020年于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从事博士后工作。国际生态系统服务学会会员。主要从事生态系统服务和生物多样性研究。发现了评估不同土地利用类型上全球气候变化功能的最优评估指标。主持国家博士后科学基金1项、河北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项和河北省留学回国人员项目1项;参与欧盟环境长期监测项目2项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3项;在Science of the Total EnvironmentCarbon Balance and ManagementBasic and applied ecology、生态学报和林业科学等期刊发表论文17篇,参与出版专著2部。 

    

  生态与环境研究室  

  2021915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