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术报告

学术报告

学术报告:“国农论坛”2023年度第1讲--The abscission escape response behavior of the water fern Azolla

发表日期:2023-02-17来源:放大 缩小

报 告 人Michael Cohen,教授

               Sonoma State University

报告时间20232211400-1500

Zoom会议849 9370 1158,密码:aS0gvL

会议链接https://us05web.zoom.us/j/84993701158?pwd=bEtRZ21sK3prZEFGOFJvamhESTZ0Zz09

报告人介绍

Michael Cohen教授是美国Sonoma State University的终身教授。他的研究集中在利用环境微生物开发低成本的污染修复系统,以及农业、工业废弃物的循环再利用上。Cohen教授研究组使用从湿地收获的植被混合奶牛场、酒庄的废弃物,通过优化的厌氧降解和蚯蚓堆肥,实现了将废弃物到土壤改良剂的转化。Cohen教授与我中心李小方研究组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并开展了卓有成效的研究工作。本次报告,Cohen教授将介绍其与李小方团队的合作工作:水生植物Azolla在污水中的“逃逸”行为。

Cohen教授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在环境类顶级期刊《Antioxidants》、《Nitric Oxide》、《Coral Reefs》、《Applied Environmental Microbiology》等杂志上发表论文40余篇。 

主要研究方向:环境微生物、污水生物修复、植物-微生物互作等。 

植物遗传与育种研究室
2023214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