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术报告

学术报告

学术报告:“国农论坛”2023年度第5讲--换个视角看科研—浅谈论文投审稿和出版

发表日期:2023-04-28来源:放大 缩小

   

  人:肇涛澜 博士  

  时    间:54900  

  地    点:科研楼209会议室  

  腾讯会议:249-405-836  

      

  报告人简介:  

  肇涛澜,本科毕业于山东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在中国科学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取得博士学位,之后在该研究所从事博士后和助理研究员工作。博士和工作期间的研究内容主要涉及植物表观遗传学和RNA分子生物学,曾在Genome BiologyGenome ResearchPlant CellPloS GeneticsProtein & Cell等国际期刊上发表多篇论文。2020年入选中国科学院青年创新促进会,并以科学编辑身份加入协会自创期刊The Innovation,入选The Innovation青年编委。2021年加入Wiley,成为生命科学部门科学编辑,负责Advanced ScienceAdvanced BiologyJournal of Cellular PhysiologyModern Agriculture期刊的审稿工作。  

     

      

  水资源与节水农业研究室  

  2023428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