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农业资源研究中心马林研究员荣获第九届“河北省优秀科技工作者”荣誉称号

发表日期:2017-03-06来源:放大 缩小

 

  

  近日,中共河北省委组织部、河北省科学技术厅、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河北省科学技术协会联合下发《关于表彰第九届“河北省优秀科技工作者”的决定》(冀科协〔20176号),授予89名同志第九届“河北省优秀科技工作者”称号。农业资源研究中心马林研究员获此殊荣,并于217日在河北省科协九届二次全委会议上受到表彰。 

  “河北省优秀科技工作者”是为表彰河北省在自然科学、技术科学、工程技术以及相关科学领域从事科技研究与开发、普及与推广、科技人才培养或促进科技与经济结合的河北省在职科技工作者,重点是在一线工作且努力拼搏、无私奉献做出显著成绩和贡献的科技工作者而设立的,每两年评选表彰一次,每次不超过90名。(供稿:谭莉梅)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