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科研二支部召开专题学习暨支部委员补选大会

发表日期:2018-11-19来源:放大 缩小

  117日,农业资源研究中心科研二支部召开支部党员专题学习会议,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开展警示教育活动等有关内容,并增选支部青年委员。会议由科研二支部书记程一松主持,支部20余名党员参加。 

  会议传达了全院警示教育大会和中心警示教育大会精神。支部纪检委员张玉铭同志从《条例》修订的原因、重要意义和新《条例》的主要特点等几个方面向大家解读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并结合典型案例,将条例中更新的内容和学习要点作了重点讲解。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刘小京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学习,他表示,每位党员都应认真自学新《条例》的主要内容和变化,要把学习《条例》和学习党章、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使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能够做到通过学习结合自身工作情况,解决实际问题。程一松表示,支部党员要认真领会警示教育活动的精神实质,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认真执行各项规定,按章办事,要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增强党员纪律观念。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条例》,强化责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严格要求自己,模范遵守党的纪律,在遵守纪律上作出表率。 

  此外,会议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进行了科研二支部青年委员补选工作。大会在依次通过选举办法、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后,通过无记名差额选举的方式,增选杨树深同志为科研二支部青年委员,完善了支部组织建设,为支部更好的开展青年工作提供了有力支撑。(供稿:巨兆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