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农业资源研究中心组织老同志代表参加“中国科学院改革创新发展形势报告视频会”

发表日期:2018-11-23来源:放大 缩小

  1122日上午,农业资源研究中心组织部分老同志参加了由院离退休干部工作局组织召开的“中国科学院改革创新发展形势报告视频会”。会议由中科院离退休干部工作局局长黄向阳同志主持,中心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和部分老同志代表以视频会形式参加会议。 

  会上,中科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侯建国同志作报告,围绕中科院改革创新发展主要工作进展、取得的重大科技创新成果和院下一步工作的总体考虑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介绍。同时,侯建国代表院党组向各位老同志为我院改革创新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崇高的敬意,对各位老同志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希望老同志继续为科学院的发展献计献策。 

  老同志们认真听取了报告,一致认为,党的十八大以来我院围绕“三个面向”“四个率先”,奋力进取、自主创新、跨越发展,取得了一大批重大科技创新成果,在FAST工程、载人航天、探月工程、量子信息、深海探测、超级计算机、先进核能等上天入地的重大项目中都有中科院人的重大贡献,老同志们为此感到无比自豪。特别是在了解了中科院面向2022年和2030年中长期规划后,老同志们更加信心倍增,为祖国强大的科技经济实力而骄傲,并相信在院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在全院科技工作者的共同努力下,中科院一定能迈出更大步伐,创造更优异的成绩。 

  老同志们纷纷表示,一定会继续理解支持院所发展,为中心改革创新发展继续发挥余热,作出自己的贡献。(供稿:李存桢)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