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农业资源研究中心慰问野外台站一线职工并开展安全检查

发表日期:2019-01-31来源:放大 缩小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129-30日,农业资源研究中心分赴中心栾城、太行山、南皮三个试验站,慰问一线值守人员并开展安全检查,向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职工致以新春的祝福和美好的祝愿。 

  在栾城站和太行山站,中心党委书记赵军与办公室、资产处负责同志等一同看望慰问了正在科研一线冬季值班的工作人员,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和新春祝福。赵军书记对台站职工长期以来坚守一线、默默耕耘,为我中心科研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充分肯定和衷心感谢,嘱咐他们在做好工作的同时,要注意休息,劳逸结合,保证安全生产。随后,中心领导实地察看了园区,并对园区的整体规划和建设原则作出指导。在南皮站,中心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和工作人员实地察看了试验站大楼、实验室、仓库、员工宿舍等运行情况,为在站人员带来中心领导的关怀和嘱托,送上慰问品和节日祝福。  

       中心办公室、资产平台处、台站负责人和有关工作人员陪同慰问,并分别就各试验站水、电、消防、防盗及实验室进行安全检查,填写整改反馈表。(供稿:高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