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农业资源研究中心麦收期间慰问一线科研人员并开展安全检查

发表日期:2020-06-12来源:放大 缩小

   

  68日至9日,农业资源研究中心党委书记赵军一行先后到海兴试验基地、南皮生态农业试验站、栾城农业生态系统试验站、太行山山地生态试验站和南大港湿地生态试验站调研并慰问三夏工作一线科研人员和研究生,送去了解暑物品。中心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和慰问。 

  调研慰问期间,赵军和各台站认真讨论了试验站工作。在田间地头,赵军和科研人员讨论了小麦种质资源、科研团队建设等工作。他提醒大家要注意麦收安全,做好防火防水、防暑降温,让科研成果得到更好的应用。 

  赵军还实地调研了各试验站流动党支部工作情况,和各流动党支部书记讨论了如何因地制宜,运用合理有效的方法,在夏收农忙季节组织在站党员开展灵活多样的学习交流活动,不断提高党员的思想理论水平。 

  此外,资产与平台处组织开展了试验站麦收期间安全生产检查并提出整改意见。(供稿:高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