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农业资源研究中心科研一支部开展集中学习活动庆祝建党101周年

发表日期:2022-07-28来源:放大 缩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中国科学院和农业资源研究中心党委基层组织建设见成效活动部署,近日,科研一支部组织了多次集中学习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董宝娣同志主持,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80余人次参加了学习。

  75日,科研一支部召开支部大会进行集中学习。党委委员刘孟雨同志领学了农业资源研究中心《党史学习教育总结暨情况通报》,党委委员杨永辉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学习材料,周新尧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材料,齐永青同志领学了《信访工作条例》,沈彦军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双碳’战略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学习材料,石嘉丽同志领学了“习近平致首届全民阅读大会举办的贺信”。与会党员就有关材料的学习心得进行了热烈的交流,董宝娣同志对集中学习情况进行了总结发言。会议还按照发展党员有关程序,逐一讨论并表决通过了接收预备党员和预备党员转正事宜。 

        721日,召开支部大会集中学习了“河北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和省党代表会议精神”。齐永青同志领学,党委委员杨永辉同志分享了学习体会。省第十次党代会代表、所务委员王仕琴同志结合参会经历同支部党员交流了心得体会。董宝娣同志在总结发言中指出,河北省委十届二次全会通过的《中共河北省委关于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意见》集中体现了河北省全体党员对党的二十大的热切盼望,作为基层党组织的一员,科研一支部的全体党员不仅要忠诚践行全会精神,推动各项事业发展迈上新台阶,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更要结合自身的科研工作,努力进行科技创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供稿:齐永青)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