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农业资源研究中心召开巡视整改情况通报会

发表日期:2022-10-31来源:放大 缩小

  2022年10月27日,中国科学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农业资源研究中心召开巡视整改情况通报会,开展巡视整改满意度测评。会议由中心党委书记刘小京主持。 

  刘小京书记代表党政领导班子作巡视整改情况通报,从部署实施、整改落实,以及成效和体会等三个方面全面报告了整改工作,逐条通报了反馈问题的整改。刘小京表示,中心将以此次政治巡视为契机,紧密团结带领全体干部职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对我院提出的“四个率先”和“两加快一努力”目标要求,认真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聚焦主责主业,准确把握“国家队”“国家人”“国家事”“国家责”的内涵和要求,在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和农业强国建设中走好第一方阵,牢记科技报国、实干兴邦,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贡献。 

  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职能处室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实验室、课题组负责人,党支部以及职代会、工会、团总支、妇委会、学生会等群团组织负责人,副高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人员、六级及以上职员等参加会议,并按要求进行了巡视整改满意度测评。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