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农业资源研究中心参加中国科学院纪检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表日期:2022-11-27来源:放大 缩小

 

  1117日,农业资源研究中心组织中心纪检干部以视频会议形式参加了“中国科学院纪检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聆听了第二十届中纪委委员、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中科院纪检监察组组长、党组成员、院宣讲团成员孙也刚作的宣讲报告。 

  孙也刚同志从完整准确全面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把握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以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和坚定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推动纪检工作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深入的宣讲解读。他强调,全院纪检干部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要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在学习中既要整体全面、系统深入,又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切实提高解决问题的能力。要带头强化政治引领、锤炼过硬品格,带头勇于担当、敢于斗争,带头审慎用权、严于律己,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推进纪检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工作中。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红辉同志对全院各级纪检机构和纪检干部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履行好监督专责提出了具体要求。 

  中心纪委书记邓向东在会后座谈中强调,中心全体纪检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认真学习领会、宣传贯彻党中央和院、省上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决策部署,更加聚焦监督专责,坚持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提升监督效能,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为中心科技创新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供稿:王超) 

 

附件: